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第 一期)首饰设计基础研修 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12-09

当今消费提质下,未来中国奢侈品市场消费将持续升级珠宝首饰成为大众居民消费结构快速提升的新宠大众越来越偏爱个性化、定制化首饰设计产品,首饰佩戴呈现日常化趋势。本次课程中国美术学院强大的学术力量为后盾,丰富的师资队伍为依托,主要以首饰成型基础工艺及技法实践为基础,融合当代首饰设计思维方式及创作方法,启发和引导学生自我创作,在教学中以切实有效的课程内容,不断提倡创意和革新的设计理念,推崇个性化设计,结合时尚潮流,培养具有较高专业素养与创作能力的首饰设计制作专业人才。

 

一、课程设置

1、 首饰专业基础理论      

2、 首饰手绘效果图

3、 首饰计算机辅助设计

4、 首饰金工基础工艺    

5、 首饰蜡雕及铸造工艺

6、 学术交流与考察           

 

二、师资概况

学术主持:赵燕、黄晓望

项目责任人:陈怡   

授课老师:中国美术学院首饰专业教师及国内外首饰设计师、艺术家与专家

 

三、招生

1、 面向全国招生,首饰设计爱好者、从业者或经营者,年龄60周岁以下,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 招生10-25人(10人以下不开班)

 

四、教学

1、 报到时间: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2、 开课时间:20209月初

3、 教学地点: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4、    制:一学期(20209月至11月)

5、 学习时长:一共15周(法定节假日除外),每个星期五晚上(18:00-20:00),星期六、星期日全天(09:00-11:30,13:00-16:00)

6、    费: 20000 /学期,学费中不包括个人工具材料费用及毕业展览费用等。

7、 食宿及其他:A、交通、食宿费用自理。(学校宿舍首先满足学历生要求,如有多余,研修生可申请,批准后按照学校标准收取住宿费)。B、校内有食堂。C、校园停车位有限,学生停车自行解决。

 

五、报名方法

1、 凡符合上述招生范围者可信函报名,也可直接到中国美院继续教育学院报名。

2、 报名时必须提供填写完整的报名登记表(可从我院网上下载,亦可来信来电索取)、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张(贴报名登记表上)、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1张(贴报名登记表上)

3.报名(邮寄)地址:310052 杭州滨江区浦沿路88号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研部章老师收0571-86022136)(无论录取与否,报名材料均不予退还)

4、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208月25日(逾期请先电话联系)

5、 20208月底发出录取通知书。(报到时间以录取通知书为准,报到时须出示录取通知书)

6、 信封注明2020年第首饰设计基础研修班

 

六、结业

1、 学习期满且经考察合格可由中国美术学院颁发【中国美术学院 首饰设计基础研修 班】结业证书。

2、 举行毕业作品展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1-86022136(章老师)

专业咨询:13758205860(陈老师)

通讯地址:杭州滨江区浦沿路78号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章老师收(0571-86022136)

  编:310052       

学院网址:http://jxjy.caa.edu.cn/sy/

高级研修部官网:http://

高研部微信号:guomeigaoyan

 

 


  附件: 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高研报名表.pdf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