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2020秋季)书法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诗、书、画、印”综合艺术实践)

发布时间:2019-12-09

“诗、书、画、印"四绝是传统中国文人艺术实践的最高要求,也是种修养。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书法专业办学几十年来,始终禀承这一传统理念,贯穿于具体的教学实践中,培养了许多具这方面能力的艺术家。本此招生,目的是满足广大书画印爱好者的要求,培养更多此方面的人材。

 

一、学术主持:

  林海钟、吕金柱、钱伟强

 

二、师资:

     由中国美术学院组织聘请的专家教授组成(班主任:余芳)

 

三、 报名条件: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年龄60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无残疾   

2、 大中专院校书法篆刻、中国画教学工作者

3、 具有一定书法篆刻创作水平的艺术策展人、收藏者、艺术品机构经理人

4、 党政、企事业单位业余从事书法篆刻创作者。

 

四、 教学

学制两年, 半脱产。计划集中授课,按季度每次授课15天,上下午授课,全年共480课时。教学地点: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

 

五、 招生名额与学费:

1、 招生名额:20人;    

2、 学费:29000/年;(学费中不包括毕业展览费用、画册出版等)    

3、 食宿自理 

六、 报名:

1、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8月(如已过报名期,可先电话联系)      

2、报名方式:面报或函报;

3、报名时必须提供填写完整的报名登记表(可从我院网上下载,亦可来信来电索取),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张(贴报名登记表上),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1张(贴报名登记表上)。书法作品三幅或篆刻作品印拓八方(照片即可)

4、面报者在报名期间内可直接到我院高研部送交相关材料:函报者须将以上材料用挂号或快递邮寄我院,并写清本人联系电话、通讯地址和邮编;

5.报名(邮寄)地址:310052 杭州滨江区浦沿路88号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研部章老师收0571-86022136)(无论录取与否,报名材料均不予退还)

6.信封注明书法高级研修班

 

七、录取:

1、 由中国美术学院教授组成评审组,根据学员的个人资料,审核专业水平后择优录取。无论录取与否,材料一律不予退还。

2、 审核通过后,向学员正式发出“入学通知书”,并以电话形式告知。      

3、 开学时间:定2020年9月

 

八、结业:

修完全部课程,经测评通过后颁发《中国美术学院书法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举行毕业展览并出版发行师生作品集

 

九、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1-86022136、13616528123【张老师(微信同号)】

专业咨询:15384085489 余老师

通讯地址:杭州滨江区浦沿路78号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章老师收(0571-86022136)

  编:310052       

学院网址:http://jxjy.caa.edu.cn/sy/

高级研修部官网:http://

高研部微信号:guomeigaoyan


  附件: 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高研春季报名表.pdf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