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研十年成果展回顾

发布时间:2022-09-20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研部十年”高研成果展开幕仪式于9月19日在中国美术学院南苑展厅举行。
中国美术学院院长高世名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幕,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东、刘正,纪委书记方培新,副院长沈浩,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徐国强等出席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学院职能部门领导:中国美术学院党院办公室主任李都金、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油画系主任封治国、教务处处长陈正达、研究生处处长王一飞、科研处处长刘海勇、社会合作处处长王益、国际合作处处长江河、学工部部长竺照宣、办公室副主任丰嫦、宣传部副部长徐元、学工部副部长徐增鎏、研创处副处长谷从、图书馆副馆长兰友利。二级学院领导:中国画与书法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韩璐、绘画艺术学院院长何红舟、绘画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方利民、艺术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孔令伟、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院长黄骏、电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其全、创新设计学院院长段卫斌、手工艺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玉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丁红旗、附中校长张俊、附中党委书记俞芳秀、跨媒体艺术学院副院长闵罕、专业基础教学部副主任李沐。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部主任出席开幕式。
       高世名代表学校向展览开幕表示祝贺,向继续教育学院高研部全体同仁十年来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高研班是中国美院推动社会美育、传达艺术正能量的重要的平台,一方面满足广大艺术工作者、艺术爱好者对专业发展、专业提高对需求,另一方面吸引更多的优秀专业人士加入到中国美院这个学术大家庭,将中国美院的血脉延伸、精神传递。他希望,通过高质量的高研班,将那些希望将艺术作为终身置业的志同道合者凝聚起来,在教学相长的过程中打破个人的艺术语言、开阔专业和学术的事业、凝聚提出艺术的问题,希望高研班在建立国美人发展品牌上大有作为。
      继续教育学院安滨院长回顾了高研十年的心路历程,并感谢学校和相关单位对高研事业十年如一日的支持。高研部教师代表马啸羽和学员代表曹立红分别发言,分享教与学的感悟和收获。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高研部指导教师和各专业的在校师生。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