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研部十年——师生作品集、文献集首发式在南山书屋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0

      高研部十年——高研师生作品集和文献集“首发仪式在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南山书屋举行。
     参加高研部十年师生作品集、文献集的学校部门负责人有:中国美术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兰友利、科研处副处长谷丛、教务处科长陈效、档案室主任洪舫霖、国际交流与合作张蕾、宣传部方舟,继续教育学院班子及部分中层、高研班项目负责人。安滨院长在讲话中介绍,这套《高研部十年》文献集汇集了所有在高研部执教的教师、高研生及各类项目班学员取得的优秀成果明细。高研部的代表教师感言,回望了那些难忘而光荣的岁月,《高研部优秀学员作品集》与《中国美术学院高研部学员优秀作品展》荟萃了历届高研部优秀学员的毕业作品和创作成果。我们相信这些文献与教学成果的选编与展示,对进一步提升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研部的学术影响力和教学经验的交流,进一步推动继续教育学院专业教学理论研究和办学模式的拓展,必定会发挥重要的作用并具有独特的意义。
       高研部原主任陈明坤博士为作品集、文献集作的编辑整理做了简单介绍。.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继续教育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向图书馆、科研处、教务处、档案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宣传部等部门赠送了作品集和文献集。
       作品集、文献集首发式由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研部主任周峰主持。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