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黎川油画班培训采录

编辑:jxjyxy 发布时间:2018-12-05

第四期黎川油画短训班学员在杭州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已经两个月了。这期间有众多学院名师指导黎川油画班学员的专业学习。中国美术学院许江院长亲自为黎川班全体学生授课,在罗马尼亚油画大师巴巴油画作品展现场,许院长为学生讲解欧洲油画历史并具体分析和讲解巴巴大师的经典作品,学员们兴奋不已,在后来的教学课程中时常念起许院长的那一课。

在这两个月的绘画基础训练和油画语言研究课程中,学员们还得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滨教授、油画系博导翁诞宪教授、继续教育学院油画专业主任朱卫东副教授等教师的授课,从专业理论到绘画实践都给学员们严格系统的指导,老师们在课堂上亲自给学生示范人物素描、油画临摹技法、写生表现方法等。学员们通过对大师经典风景、经典肖像的临摹,人物油画肖像的写生,在实践中感受到了油画技法的魅力,收获颇丰!

课外时间黎川班学员又结伴一起去杭城的优美景区画油画风景写生,参观杭州各博物馆、美术馆,还来到全山石艺术中心向著名油画家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全山石请教问学,到南山校区听学术讲座,可谓非常忙。他们在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专业学习和深造,我们期待他们取得可喜的成绩,向黎川人们汇报。

 

许江院长在巴巴画展现场给学员们讲授油画技法1

 

许江院长在巴巴画展现场给学员们讲授油画技法2

 

学员们在全山石艺术馆和许江院长合影

 

全山石艺术馆现场

 

翁诞宪教授授课现场1

 

翁诞宪教授授课现场2

 

安滨教授授课现场1

 

安滨教授授课现场2

 

安滨教授和学员们合影

 

朱卫东副教授授课现场

 

朱卫东副教授和学员们合影

 

王梁老师授课现场

 

成瑶老师授课现场

 

学员们在认真听讲座1

 

学员们在认真听讲座2

 

学员们参观美术馆

 

写生合影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