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区“创意蓝海计划”中国美术学院文创高层次人才培训班顺利开班

编辑:jxjyxy 发布时间:2018-12-05

1121日,由中国美术学院、余杭区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主办的“余杭区“创意蓝海计划”中国美术学院文创高层次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中心校区2号楼207教室举行。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与嘉宾有:中国美术学院纪委书记孙旭东、余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姝、余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创办主任陈坚、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黄学和、副院长杨安、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办主任张楠。开班仪式由张楠老师主持。

孙旭东书记首先代表中国美术学院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文创产业高层次人才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表示,这些年学校非常注重社会服务,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和文化发展,像本次培训班也是发挥我们的专业优势为地方培养文创产业高级人才。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能提高自己的知识面、知识层次,回去把文创产业发展的更好。

王姝部长致辞中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三天学习实践中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余杭区文化产业人才的企业经营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文化产业工作者服务文化产业的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文化产业部门与文化企业的交流沟通。

仪式最后全体领导学员合影留念。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