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花鸟画高级研修班毕业作品展开幕

编辑:jxjyxy 发布时间:2015-07-10

“湖上花香--中国美术学院首届花鸟画高级研修班毕业作品展” 于201575日下午2:00在中国美院艺术设计职业技术学院展览馆开幕,中国美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赞教授,中国画系花鸟工作室主任、研究生导师彭小冲教授,中国画系教师、研究生导师田源教授,版画系教师、研究生导师冯绪民教授,中国美院艺术设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安教授,中国美院继续教育学院黄学和书记,高研部主任董文运教授,浙江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池长庆教授,浙江大学艺术学院沈华清老师,少林寺监院释延达法师,杭州市上城区马彦副区长,继续教育学院教师於博名老师,花鸟高研班班主任金大伟老师等学院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进行座谈。本次展览截止至710日上午。

开幕式由黄学和书记主持,王赞副院长、彭小冲教授、田源教授分别致辞。王赞副院长在致辞中,向参加画展开幕式的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教学特色,对花鸟高研班的教学和学员的作品充分肯定,并对花鸟高研班未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