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首期景德镇市中青年陶瓷人才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编辑:jxjyxy 发布时间:2015-11-03

112,由中国美术学院、中共景德镇市委组织部主办的“中国美术学院首期景德镇市中青年陶瓷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象山校区水岸山间会议室E101举行

 出席开班仪式领导与嘉宾有:景德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镇发、景德镇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琪中国美术学院副书记刘正、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滨、公共艺术学院陶瓷工艺系副主任戴雨享、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黄学和。开班仪式由李琪主持。

中国美术学院副书记刘正首先发表致辞,致辞中他简单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与发展历史,希望大家在这一周的学习时间里,不仅能够在专业上有所提升,视野上有所开阔,也希望同学之间、师生之间,包括中国美院和景德镇之间有更友好的关系,大家共同致力于中国陶瓷事业的发展。

学员代表江西省陶瓷工业公司国家用瓷办公室主任于长征在发言中讲到为了全面完成这次学习任务,应该做到几个转变:身份的转变;工作向学习的转变;家庭生活与集体生活的转变。

李镇发部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景德镇市陶瓷产业总体情况,比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担负起振兴景德镇陶瓷文化的历史使命和责任。第二,克服浮躁心理、潜心艺术创作,不断创作出更多不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推动我市陶瓷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第三,放眼全球陶瓷产业的发展,结合我市实际,积极为我市陶瓷产业的发展壮大贡献智慧力量。

开班仪式最后全体学员和领导合影留念。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