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夜校课程主理人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4-03-31

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及《国美夜校课程主理人应聘登记表》发至联系邮箱: 3424901@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申报课程+姓名”。联系人:高老师,联系电话:0571-86022130。

 

​国美夜校课程主理人

招聘人数:10人

岗位职责:

根据社会美育需求,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国美夜校线上或线下教学。制定教学方案,实施教学计划,确保教学质量和效果呈现。

 

应聘资格:

1、中国美术学院各类教师或中国美术学院硕士、博士毕业生;具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互联网教学经验者优先;

2、具备较强的组织和管理能力,能够有效地组织和管理班级的各项工作;

3、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积极与学员及相关人员有效沟通和协调,应急处理能力强。

4、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责任心,能够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夜校课程班级的管理和教学质量。


  附件: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