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研班班主任、政企培训项目主管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4-02-15

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及《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发至联系邮箱: 3424901@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联系人:高老师,联系电话:0571-86022130。

 

项目制用工岗位一:高研班班主任

招聘人数:2-3人

岗位职责:

1、协助研修班负责人制定研修计划,确定研修目标。

2、负责研修班的日常管理工作,包括学员的注册、考勤、成绩管理等。

3、组织开展研修班的各种活动,如研讨、讲座、实地考察等,促进学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4、负责研修班的资源整合与配置,确保研修班的教学质量和效果。

5、及时处理学员的反馈和意见,不断改进研修班的管理和服务。

6、完成研修班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资格:

1、硕士毕业生、中共党员,具有研修班班主任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形象端庄,具有亲和力;

3、具备较强的组织和管理能力,能够有效地组织和管理研修班的各项工作;

4、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能够与学员、研修班负责人和其他相关人员有效地沟通和协调,应急处理能力强。

5、具备丰富的知识和经验,能够对学员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

6、具备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责任心,能够认真履行职责,确保研修班的管理和服务质量。

 

项目制用工岗位二:政企培训项目主管

招聘人数:2-3人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区域内的市场开拓工作;

2、负责政府班项目的整体规划和设计,制定项目目标和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政府班项目的日常管理,包括项目进度、质量、风险等方面的监控和管理;

4、 组织开展项目的各项活动,如培训、考察、交流等,促进政府机构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5、负责项目的资源整合与配置,与相关机构和专家建立联系,为项目提供支持和帮助;

6、及时处理项目中出现的问题和反馈,不断改进项目的管理和服务;

7、完成项目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任务,如撰写项目报告、参与政策制定等。

任职资格:

1、硕士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放宽至本科;

2、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言谈举止稳重得体;

3、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有市场营销、培训行业工作经验者、有客户资源优先考虑。

5、熟悉政企单位的工作流程和政策法规。

 



  附件: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