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院党委书记錢晓芳来我院视察工作

编辑:jxjyxy 发布时间:2016-03-27

   三月二十五日下午,中国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錢晓芳来到继续教育学院,与我院领导安滨院长、黄学和书记讨论了学院发展前景,从办学专业拓展领域到教学质量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给予多方面的建议和指导。我院领导安滨院长和黄学和书记向钱书记汇报了近期工作及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思路。工作汇报后,我院领导陪同钱书记一起看望了学院教务工作人员,走访了我院高研部,看望了高研班的学生,并详细勘查了教学新大楼的改造工程。对目前的学院几方面工作的拓展和教学硬件的改善与提升表示满意。我院领导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积极依照总院的工作指导性意见,配合学院部署的各项工作,把我院教学与管理再上新台阶。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3月26日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