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实践考核缴费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8

 

   1 考核对象:本次考核务必在20191月初左右到当地自考办补报实践考核报名(具体报名时间及办法请咨询当地自考办)。

   2、 缴费标准:实践课          专科毕业设计     本科毕业设计及论文

   150//          250//         350//

   3、 缴费时间及地点:

       

日期

时间

地点及流程

收费对象

516

上午9:00~11:00

下午13:00~16:00

周六下午1530结束

杭州市滨江区浦沿路88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第一步:二楼教务办开缴费单

第二部:二楼财务处刷卡缴费

社会考生

517

518

 

   4、 所需材料:考生需带好准考证及身份证

   5、 缴费方式:缴费统一采用银行卡刷卡方式(任何银行的银联卡均可,无需手续费) 现场不收取现金,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6、 汇款方式:外地考生可通过银行转账缴费,银行账号、开户行如下:

 

         

      汇款单附言栏中请务必注明自学考试费用、考生姓名、准考证号、专业代码、报考课程的代码(通过银行转账的同学,需要添加QQ群:200985147,并把自己的缴费单截图给QQ群内的老师(私发),以便财务查账)。汇款需在520前汇到,请提前汇出,汇款底单请考生妥善留存。

   7、 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6月中旬请关注网站http://jxjy.caa.edu.cn通知公告。错过考试时间视为自动放弃,不安排补考,请考生务必按时参加考核。

   8、 本院自考相关通知请查询我院网站自考版块公告通知栏http://jxjy.caa.edu.cn

   联系电话: 0571-86022129           联系人:高老师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