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黎川县(第四期)油画短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编辑:jxjyxy 发布时间:2018-10-10

10月10日,由中国美术学院、中共黎川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中国美术学院、黎川县(第期)油画短训班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与嘉宾有:黎川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俊锐,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滨,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副院长黄学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安,黎川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吴光荣,黎川县油画办主任杨建华、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办主任杨麟,继续教育学院高研部主任陈明坤。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高研部陈明坤老师主持。

安滨院长首先李俊锐副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概括的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与发展历史,强调本次油画短训班已是第期,中国美术学院会继续全力支持黎川县人才培养计划。希望借助此次的战略合作,双方能在推进油画创作、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协同创新。

黎川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俊锐在致辞中介绍了黎川县油画从业人员队伍的总体情况,他希望通过深入开展县校合作,有效的推动双方人才、技术、资源共享与互动。

开班仪式最后全体学员和领导合影留念。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