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师训部《写意“梅兰竹菊”专项技能实践教学》培训采录

编辑:jxjyxy 发布时间:2018-03-06

张赤副教授主导的《写意“梅兰竹菊”专项技能实践教学》10月30日在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师训部开课。该项目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面向全省教师专业发展系列培训项目内容,从理论到实践所进行的系统教学。10月30日下午中国美术学院张赤副教授为全体教师做了针对四君子中“梅与兰”分别作了中华文化内涵与笔墨结构的专题讲座,以历代名家的经典作品为例,对其自然物理性表达,笔墨组构形式、书意用线的品质、个性精神风骨体现出的中华文化内涵作了深入的剖析,使各位前来培训的老师从中国画艺术审美与中华民族内在精神品质的两方面,领略了中华民族文化艺术的神奇魅力。参加本次课程教学的教师还有马樾老师。

   让我们来分享由中国美术学院张赤副教授领衔的教学团队负责主持的《写意“梅兰竹菊”专项技能实践教学》项目的精彩片段。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师训与职培部

2017年10月11日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