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师训部第二期《定格动画》培训采录

编辑:jxjyxy 发布时间:2018-03-06

    林乃其老师主导的第二期《定格动画》9月25日在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师训部开课。该教学课题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面向全省教师专业发展系列培训项目内容,从理论到实践所进行的系统教学。中国美术学院林乃其老师,任东耀老师,马忠老师在本次定格动画教学中讲述了动画在中国的发展过程以及以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缘起、勃兴的历史机缘及演进过程与发展脉络。为全体学员教师做了定格动画作为创意思维训练的阐述,作为STEAM课程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课程案例,剧本的改编,电影分镜的制作,配音的训练在教学中的运用,场景设计及制作,人物设定及制作,定格动画的拍摄以及最后的合成。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师训与职培部

                                                   2017年10月11日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 浙ICP备050145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