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景德镇“景漂”陶瓷人才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编辑:jxjyxy 发布时间:2017-12-12

  

    1211日,由中国美术学院、中共景德镇市委组织部主办的“中国美术学院景德镇“景漂”陶瓷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象山校区水岸山间会议室E101举行。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与嘉宾有:中国美术学院纪委书记孙旭东,景德镇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招才引智局、市景漂景归人才服务局副局长李琪,景德镇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招才引智局、景漂景归人才服务局副局长兼综合部部长向华,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滨、书记黄学和、高研部主任陈明坤以及负责相关工作的教职员工,景德镇市委组织部负责相关工作的干部,以及参加这期研修班的所有学员。开班仪式由向华主持。

  中国美术学院纪委书记孙旭东首先发表致辞,致辞中他简单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与发展历史,希望学员们通过这一个礼拜的学习达到开拓眼界、提高思路、提高审美能力的目的,也希望授课老师重视本次课程,认真备课,尽可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使学员学到更多的知识。

  学员代表研修班班长湖北省宣城市美协副主席姚运龙发言,他讲到今天我们所学的不仅仅是学习上的知识,它更是一份修行,一份责任,一份担当。相信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这样的繁荣盛世中,“景漂”陶瓷人才的艺术传承、创新之路将越走越宽。

  李琪部长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建议:第一,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担负起振兴陶瓷文化的历史使命和责任。第二,树立使命意识,不断创造出无愧时代的优秀作品,推动景德镇市陶瓷文化发展的大繁荣。第三,放眼全球陶瓷产业发展,结合景德镇市实际情况积极为景德镇市陶瓷产业发展壮大贡献智慧力量。

  开班仪式最后全体学员和领导合影留念。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研办公室   章琦

                                                                         20171211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I 浙ICP备05014581号-1